河清

河汉清且浅,借以思良人

灵魂契合2

来啦来啦

趁着现在有空尽量更,希望不要烂尾😭

  


  

正文👇  

        过了大概二十多分钟,那边传来消息,撒贝宁欢喜的点开来看……

 

        靠怎么是他助理?


       “撒老师,我是何老师助理。何老师现在在医院,打完吊针睡着了,没法回您消息。”


        撒贝宁好担心:“刚才不还好好的,怎么就突然进医院了?怎么还打了吊针,发烧了?”


        “是,一周前大概是受了凉,就有发烧,不过何老师说没关系不用去医院,在家里吃了退烧药就好了,也没在意,刚才从演播室出来,上车就说难受,一开始还嘴硬说没关系,后来身上烫的像火炭,才被我好说歹说劝到医院…”


        撒贝宁道:“你是个beta吧,这个时候不顶用,他应该需要双信息素alpha陪着,我马上过去。”


        双信息素alpha的确可以对omega起到安抚作用,不管是单信息素还是双信息素,因为他可以很好的控制住自己,就算被双信息素omega勾得放出了第二信息素,也完全可以控制住自己。


         助理似乎就等着这句话了,赶紧应声好,发了地址,还火上浇油了一句:“撒老师要是忙就不用来了,医院这边有配备的专业双信息素alpha医生,也可以陪床的。”


         他的车让助理直接开着回自己家了,这个消息让本来打算等着助理把车再开过来的撒贝宁果断下楼,冒着被认出来的风险拦了一辆出租车,风风火火闯去了医院。


         来陪床的医生被他干脆利落的拎了出去。


         那医生看着眼露凶光的撒贝宁,当然认得这是那个今天刚暴露了第二信息素的著名央视主持人,不过此时的撒贝宁头发凌乱不堪,面色也有点不正常的红,一看就是情绪激动导致信息素紊乱,属于alpha的正常现象,便也没计较,叮嘱了两句就麻溜儿跑了。


         跑的时候心里还在疑惑,屋子里面那个何炅不是单信息素吗?他俩怎么搞到一块儿去了?


         “老何睡着?”他小声问助理。


         助理“欣赏”了这一幕,尴尬的道:“是,不过睡了有一会儿了,过一会儿就该醒了。对…对了撒老师,我有一个……我突然想起来一个非去不可的聚会,何老师就托付给你啦!”


         撒贝宁点了点头,孺子可教也,后生可畏也……


         病房的门关好以后,撒贝宁坐在何炅床边的小椅子上,看着洁白的被子里面蜷缩的小身体,叹了口气。


         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就像上次他看向往的生活,放烟花的时候,这个人明明那么害怕被火星子崩到,还要站那么近,不肯多退一步。


         四十多岁的人了,就连放烟花要往远了站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这人脑子里除了阿拉伯语、主持词、随机应变的救场能力和尽善尽美的待人接物还有什么,有没有点生活经验。


         撒贝宁自己没发现,他的目光中,带着融融的暖意,落到何炅身上,同时雪松烟草夹杂着的味道不由自主的散发出来……


         何炅在睡梦中,被发热折磨的半梦半醒,忽然感受到一阵干燥又温暖的风把他包裹着,有一种躺在棉花上飘飘然的感觉。毕竟是逻辑很强又时时刻刻让自己处在高度集中注意力状态下的湖南卫视台柱子,他很快就在脑海中理清了思绪。


         应该是有一个双信息素alpha在陪着自己。


         应该是医院专门的陪床alpha吧,要是撒撒就好了,哎……


         撒撒那淡淡的烟草味很好闻,他的第二信息素也应该很好闻吧…


         不对,这信息素里,怎么也有一股淡淡的烟草香……


          何炅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入目便是撒贝宁放大了的脸,给很久吓了一跳。撒贝宁也没想到他会在这个时候醒过来,手上匆忙给他盖好自己的外套,然后坐回椅子上,讷笑两声:“那个,我怕我坐在这里信息素不够,给你盖一件我的衣服…”


         何炅没说话。

  

         “那个,感觉好点了吗?”


         好讨厌,自己一个双信息素alpha对这一个单信息素omega却总是脸红心跳的。


         “好多了。谢谢你啊撒撒,累的话就赶紧回去休息吧,我已经没事儿了。”何炅听见自己这样说,却看见撒贝宁摇摇头。


         “我不走。”


         “撒撒你明天还有工作,你回去休息。”何炅紧紧捻着撒贝宁那件衣服的袖口。其实他是不想让撒贝宁走的,撒贝宁的信息素,最能让他安心,或者说,嗅到别的alpha的信息素,他都会很不适。


         只有被标记过的omega才会有这种反应,但何炅以普通话一级甲等的证书起誓,他绝对绝对没跟任何人发生过床上的关系。

         

         但他就是莫名其妙的出现了这种现象,而且只对撒撒一个人免疫。


         如果他失忆了,他一定会相信自己跟撒贝宁发生了什么的。


         可是真没有过啊!!!怎么会这样!!!而且看着撒贝宁此时此刻的样子,就好像是自己做完之后提裤子不认人一样。


         都什么事儿跟什么事儿啊,哎……

 

        “何老师是不是喜欢刚才那个医生。”这个时候撒贝宁口中却吐出来一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


         “什么医生?”何炅一头雾水。


         撒贝宁满脸委屈:“就刚才,我来之前,在你身边陪床的那个医生,你是不是喜欢他,我走了你好让他用信息素安抚你…”


         何炅表示这个您还真是多虑了,除了您的信息素,别人的我闻一下都想吐。“没有啦撒撒,我都不知道刚才来了一个医生,而且,你的信息素真的让我很舒服,你的信息素很好闻。”他补充道。


         真的很好闻,才知道他的第二信息素是雪松。


         大庭广众之下直接放出来,不怕别人发现吗?


         何炅刚想问,撒贝宁就把手机举过来了。


         于是何炅才看到已经冲到榜一的有关雪松的热搜。然后他抬头看了撒贝宁一眼:“怎么回事?”


         撒贝宁闷闷的道:“不知道,大概是我这两天有点累,没控制住吧。”


         “累就别在这里陪我了,回家睡觉去。”何炅心疼的看着撒贝宁眼睑下的青影。

   

         “陪着何老师不会累~”撒贝宁欠揍的跟上何炅的话,却让何炅咬牙切齿舍不得下手抽他。

  

  

  

  


  

  

小何啊你有点生活经验好不好

你都那样了你还不知道你二次分化了?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