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

河汉清且浅,借以思良人

灵魂契合1

来啦来啦

今天开学了,上课到晚上十一点半

现在终于可以更一篇文啦


  

正文👇

  


        走出演播厅的时候,撒贝宁没有跟妄想上来攀谈的嘉宾寒暄,很冷漠的夹着稿子穿过喧嚷的人群,径直推开大门。


         助理看出他的心不在焉,很有眼力见儿的挡住四方聚拢的粉丝,护着他直接上车。


         “抑制剂。”撒贝宁很快的吩咐一句,便攥着拳头咬紧牙关。淡淡的烟草味充斥着车里小小的空间。


         助理迅速把藏的很深的抑制剂翻找出来递给他,随后又把车窗车门都关严,拉上了帘子。


         很久之后撒贝宁才冷静下来,示意助理自己没事了。


         “撒哥,平时不都没事儿吗,怎么今天突然反应这么强烈?里面有谁没带抑制贴吗?”助理很是不解。


         看来撒贝宁对这件事并没有比他更了解,于是他便翻了翻节目流程:“嗯……没啥区别呀,除了何老师之外不都是beta吗?何老师应该带抑制贴了吧?”


         “带了,而且,老何他是单信息素,清茶味道的,挺好闻…”撒贝宁的声音逐渐变得微不可闻,助理并没有听清他的最后一句话,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撒贝宁最后一句话跑了题。助理看他已经闭眼开始小憩,就手忙脚乱的赶紧打着火开车,而很久没用过抑制剂的撒贝宁则体会着久违的感觉,闭上眼睛开始浅眠。


         到了家,洗了漱躺在床上,不怎么看手机的他才发现,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头。


         白敬亭和小蒲都给他发了消息,尤其是白敬亭,微信轰炸了几十条。撒贝宁挠挠头,一一翻看起来。


         他俩都是双信息素alpha,想想今天的嘉宾,除了他俩跟老何,都是beta,想必是跟他今天的信息素失控有关了。


         果然,小蒲很认真的说道:“师父,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您想先听哪一个?”


         消息是十分钟前,不知道他还在不在线。撒贝宁回复道:“坏消息?”


         小蒲却是秒回:“您的第二信息素在演播室暴露了。”


         哦,真是个坏消息。虽然没啥大问题,但这种私密的问题让粉丝们知道了还是很尴尬的,omega就不用说了,不管是单信息素还是双信息素,都不愿意公开味道。单信息素alpha倒没什么,但大都并不会主动公布,都是实在瞒不住了才会公布。至于双信息素alpha,第一信息素到没那么重要,但第二信息素还是有必要隐藏一下的,毕竟还有个灵魂契合的事儿。


         “那好消息呢?”


         对面“正在输入中”显示了好一会儿,才发过来简单几个字。


         “挺好闻的…”


          撒贝宁差点没背过气去:“你是个alpha!小蒲你注意自己的身份好吗?这句话很不对劲诶…”


         “师父,您可是雪松诶,好闻的要死啊,感觉闻到味道就能看到画面,真的很好闻!!!”


         撒贝宁有点奇怪,自己的信息素真这么好闻?连alpha都被收入麾下,那老何…


         哎,想什么呢,老何是单信息素啊……


          抛开小心思,他专心去和小白斗嘴了。


         白敬亭却没跟他斗嘴,而是很认真的道:“撒老师,我和小蒲的第二信息素都没有暴露…”


         撒贝宁心一沉,认认真真开始看小白那一串消息。


         具体内容就是,分析来分析去,就是两种情况,一种是现场有跟撒贝宁灵魂契合的双信息素omega,另一种是,有人用特制的药物诱惑撒贝宁放出了第二信息素。


         撒贝宁想了想回复道:“也许是我这两天太累,对信息素的把控能力差了点吧,现场工作人员正好有几个双信息素omega,正巧碰到一起,我不小心把信息素放出来了,倒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有可能,白敬亭和撒贝宁都很快的相信了这个说辞。


         但也有可能并不是这个原因。


         撒贝宁不想再考虑了,因为有关撒贝宁的第二信息素是雪松这件事已经冲上了热搜榜。


         看着何炅仍然安静的对话框,撒贝宁忍不住了,给他发了个消息过去:“何老师,您看热搜了吗?”


         看来看去感觉不太礼貌,想删除重新编辑的时候却不小心点了发送,反应过来想撤回的时候又放弃了。


         算了吧,omega本来就敏感多虑,而且他又是何炅。撤回了不知道那人会怎么想呢。


         可是很久都没有人回复。


         “这个老何,干什么呢,哎……

  

         鬼知道一个堂堂央视主持人,双信息素alpha等一条消息等得上窜下跳抓耳挠腮。


        也许是因为往常这个时候何炅都会来安慰他,而这次没有。


        可是撒贝宁并没有很伤心,他一向不在乎网上那些人的评论,刚才那短短一瞥看到有人说他故意放出信息素吸粉他也没放在心上。


        也许不是要他安慰自己,是想让他夸夸自己吧…


        撒贝宁当然知道自己的第二信息素好闻,在何炅对他炫耀过自己的清茶信息素之后他就一直想把自己的雪松信息素表现一下,但是他对何炅的单信息素没反应不代表何炅对他的第二信息素没反应。何炅连他的烟草信息素都闻不得…


        这次何炅比他走的晚,肯定闻到了,嘿嘿……

评论(9)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