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

河汉清且浅,借以思良人

伴君19

                这一声吼出去,两个人全都惊呆了。

                肖战先讷讷地咳了一声,然后慢慢的把头低下去,不敢再和他对视。“那个...您,别生气...”王一博则奇怪的瞟了他一眼:“我为什么要生气?”见肖战被他这个反应搞得有点措手不及,笑道,“你不会是以为,我馋的是你身子吧?”

                “啊?”肖战脱口而出,“不然呢?”王一博倒是觉得有点好笑:“当然是因为我家宝宝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他轻轻在肖战唇上吻了一下,“这个也只能说明...你做过小馆儿伺候过很多人的流言是假的喽。哦,当然从一开始我就不相信。”怕肖战多想,他赶紧补上一句。

                “连这个你都不在意?”

                “在意这个干什么?你我都是男子,就算做了那方面的事也没用,那做不做又有什么关系?”王一博虽然早就肖想着肖战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的样子,但是眼下这个关头自然是不能刺激他。至于心理障碍嘛……没关系,来日方长。

                 看着王一博的神色始终没有变,肖战终于放下心来,张开手臂要他抱:“那就说好了,以后都不许丢下我。”“唉,说好了,祖宗啊,只要你自己别作妖,我就肯定能护住你。”

                 这心结终于都说开了,王一博也好放手去做他计划了好久的事了。

                 “阿战,明天我不能来了,你自己吃饭然后乖乖睡觉好不好?答应你出去逛,下次有时间再去。”王一博本来不想让他受委屈,但是鬼知道陈尚书那个老不死的非要把见面时间改到申时,唉……

                 肖战自然是不会怪他,但他也问道:“是又出了什么事吗?你会不会有危险?”王一博看着他担忧的神色,好笑道:“我怎么会有危险?就算皇兄他想杀我,也不是简简单单的派几个死士搞个偷袭就完事儿了的。怎么,不相信我这赵国第一高手?再说了我手中还有那么多势力。最近呐,朝中近三成的党派已经依附于我了。”

明天去见的那位陈尚书,战战我跟你讲啊,大贪官,”他夸张的压低了声音,“你是不知道了,贪的东西都能摆满两个郑王府。”

                   肖战被逗笑了:“什么东西呀,吹牛都不打草稿的?你就平平安安的回来就好,什么都不用跟我说。”

                   “但是,明天你也一定要小心,万一有人趁着我不在图谋不轨呢?要是皇兄在你身上做文章,我可就真的束手无策了。”

                    “诶呀没事的,反正陛下现在连看都不想看我一眼,不然我不在下院这件事他就早知道了。”“阿战你可真是...行了行了也不跟你解释太多,解释了你也不懂。别想了,躺会儿就睡吧。”王一博强硬的止住了话头。肖战又强撑着琢磨了半天,终于不敌困意,睡了过去。

                    感受到身边人的呼吸逐渐平稳,王一博悄悄起身,在他唇边轻吻,披上外衣,出门去了。

                   那件事,自然是不能让他知道一丝一毫的。                     

       (   猜猜什么事呢?   )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