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

河汉清且浅,借以思良人

未来

PS:是篇忘羡穿越到现代的小甜文呀

蓝柯语,姑苏高级中学高三十班。

魏安言,姑苏高级中学高三十班。

        “蓝湛,他们又在谈论咱俩的事,好讨厌啊……”魏无羡十分不爽,自己不过是闲极无聊,带着蓝忘机穿越到了书外,怎么就碰上了这群叽叽喳喳的姑娘,不仅说他俩是一对儿,还在谈他俩的秘密往事,更过分的是......他夷陵老祖在别人眼里,也是下面那个吗?

        “慎言,休让她们看出端倪。”蓝忘机忍笑,替他收拾满桌杂乱的试卷。他们说自己是转校生,兄弟,理所当然坐在一起。

        “快看!他俩坐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好甜呐好甜呐...”

        “姐妹们,他们也是一个姓蓝一个姓魏诶,呜呜呜kswl!”

        “前排蹲个官宣!”

        “蓝湛他们又这样子...”魏无羡冲蓝忘机撒娇。蓝忘机偏偏就吃他这一套,一只手理顺他额前碎发,回头用平淡的语气说道:“安静,他困了。”

随后,在一片寂静中无比自然的揽过魏无羡的头,靠在自己怀里。”

        “啊啊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那群姑娘们用八百米冲刺的速度逃离现场为小情侣创造一个安静的恋爱环境,然后纷纷贴在门玻璃上目不转睛。

       “哇!这声线,宠死了,我宣布阿语就是蓝二哥哥本人!”

       “唉,这帮姑娘烦死了,有那么好看吗?为了看咱俩谈恋爱还要去买书?”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已经看过书的蓝忘机有点尴尬。不得不说,看完番外之后他觉得,作者没有完美诠释他在床上的豪情壮志。

        “你写,肯定好。”

        “那肯定,也不看看我是谁?”

        那肯定,你可是天天。

        “你们说,蓝忘机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魏无羡的啊?”一个姑娘问。见众人纷纷抢答,魏无羡皱眉,拉着蓝忘机走了过去。

        “啊,你们也看过?”

        魏无羡心想何止是看过,转头问蓝忘机:“你说呢?”蓝忘机看了他一眼:“自己想。”魏无羡皱着眉头想了半天:“难道是...屠戮玄武洞?魏无羡救了蓝忘机,他想以身相许...”

        “并非。”

        发觉所有人都在盯着他看,蓝忘机不紧不慢地说道:“是在云深不知处围墙上,魏婴对他粲然一笑时。”

        魏无羡笑了,蓝忘机忍不住走过去,抬起他的下颏,霸道的吻住了他。

        魏无羡热情的回应和姑娘们的尖叫声让这个吻格外绵长。

        “啊啊啊你们要永远幸福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在魏无羡下唇上轻轻咬了一下,才分开。

        “会永远幸福。”他说。

        第二天他们没有去上学,或许可以用蓝柯语和魏安言的身份活一辈子尝试一下。对于他们来说,一生必定很长。

       也必然会永远幸福。

                                —end—

最近喜欢写一些文梗

但是因为打字太慢所以没有发

我还是习惯手写......

打字慢成狗的我只能:“唉……”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