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

河汉清且浅,借以思良人

怀孕

ps:孕羡出没

        嫁进云深不知处几个月后,魏无羡怀孕了。蓝家小辈们都不敢再找魏前辈闹了,蓝启仁也不再一提到魏婴就喘。至于蓝忘机,那就更是寸步不离,生怕他有什么闪失。

        “蓝湛,我真的没事,你睡一觉吧。”魏无羡躺在床上,三个多月已经微微显怀的肚子显得有点臃肿。“你体内灵力低微怕是会影响胎动。”蓝忘机一只手抵在他的腹部,另一只手搭上他的额头,继续为他传输灵力。

         “蓝湛,你都将近三天没合眼了,快睡一觉吧。”

         “我说过,不必。”蓝忘机浅色的眸子瞪了他一眼,然后继续输灵力。

         两个时辰后,蓝忘机收手起身,替睡着了的魏无羡盖上被子。天已然微亮,反正今天也休息不上了,那干脆不睡了,还能为魏婴熬点儿滋补身子的汤。

         “魏婴,该起了。”

         “诶呀 ,蓝湛,等一会儿就起,就一会儿...乖...”魏无羡亲了亲他的心口,抱着他的大腿继续睡。因为他有孕,蓝忘机也不那么执着于卯时唤他起床了,但是饭还是要吃的。

         “起床,一会儿,孩子该饿了。”

         “想到孩子,再加上莲藕排骨汤的味道的确很吸引人,魏无羡终于把自己从床上拔了起来。蓝忘机替他换上一套新衣服,抱到桌案边。

          “哇!蓝湛你...你什么时候会做莲藕排骨汤的?”魏无羡两眼放光,“这也太神了吧!”蓝忘机垂下眼眸:“射日之征时,向江姑娘学来的。”

          提到师姐,两人之间的氛围有点凝重,可魏无羡很快就挑开了话题。

          “想不到,你从那时候就开始喜欢我了。“

          良久,蓝忘机道:“很早。”

          喝了几口汤之后,魏无羡给蓝忘机夹了块排骨:“二哥哥,你不用骗我,我知道,你早上肯定没吃呢。反正做了这么多,我和小机机也喝不了,一起吧。”

          “和谁?”

          魏无羡指了指自己的肚子:“他啊。”

          闻言,蓝忘机微微抬首:“为何不唤做小羡羡?”

          魏无羡接得很快:“我才是你的小羡羡。”

          “......”

          魏无羡见蓝忘机又红了耳朵,就把头贴在他胸口上,听着激烈的心跳声:“含光君,害羞了?”

          “我们有多久没天天了?”

          “你尚怀有身孕,不可。”

           魏无羡受伤道:“蓝湛,三个月之后就可以天天了,不会有事的。”

           “不可。”蓝忘机白了他一眼,“吃饭。”又加了一句:“食不言。”

           “你和小时候一样,真是一点都没变。”魏无羡嘻嘻而笑。

           入夜,魏无羡死缠烂打终于躺到了蓝忘机怀中。刚想闭上眼睛,蓝忘机就在他耳边问:“魏婴,你唤我什么?”

           “?”

           “你唤他小机机,唤我什么?”

           听见含光君这样幼稚的一句问话,魏无羡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

           又过了好久,在魏无羡以为蓝忘机不会再说话了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一声轻笑:

          “我是你的大机机。”

                                -—end—-

    

评论(4)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