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

河汉清且浅,借以思良人

没忘了爱你

没标第几章是因为我忘了到第几章了又懒得看😭

跑一下进度,流水账一下 

下章完结


正文👇


          撒德巴想带何猜想去医院看看,可两个人的身份太过惹眼,平时在这个小公寓四周生活倒还没什么,医院人多眼杂,万一惊动了什么仇家可就不好了。退一万步讲,何猜想好歹也是个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出门在外要说没一点顾虑,那也是不可能的。


         于是撒德巴淘了几本心理学的著作,没日没夜的看了起来。


         “撒哥,听说你在找工作?”小白问道,“有没有什么眉目?”


         撒德巴苦大仇深道:“没有呢。”


        “你知不知道我有个朋友,叫魏大勋?”小白提到这个名字,眼睛都在发光。


         “听你提过几次,不是在那个,天空公寓当保洁的那个勋干净?”


         “喂,他还在包子铺买包子呢,人家可是全能选手!”小白道,“他最近在甄的步行街那边看到一个店铺要卖,价格公道位置也不错,要不你跟何老师把这个小房间卖了,在那边开个小店,肯定能赚钱!”


         撒德巴感觉这想法不错,这样就能时时刻刻跟何猜想待在一起了,不然他出门上班还惦记着家里。就回家跟何猜想商量。何猜想举双手赞成,并且给撒德巴出了个主意。


        “我爸妈,之前是卖卤味的,我也学了点手艺。这样吧,我教你,我们开个卤味店,好不好?”


         这公寓地点还是挺好的,很快就有一对青年男女买下了他们的房子,撒德巴跟何猜想收获了一笔钱,足够他们买下甄的步行街那家店铺还有富余。


         听说他们乔迁新居,之前有过往来关系不错的朋友都来探望,小白带着魏大勋也来了,魏大勋还买了一套做卤味的厨具搬了过来。


         “听说你们扯证了?”何猜想问道,“恭喜恭喜!”


         “小白不是我说你,对人家大勋好点知道吗?别一天一天净惦记着那堆破鞋。”撒德巴笑骂道。


         小白委委屈屈道:“不是破鞋,那可都是限量款!”


         何猜想不了解,但是撒德巴却知道这个白敬亭爱鞋胜过爱世界,他曾经攒了半年又在保险公司上班又打零工赚来的钱买了一双限量版,在撒德巴作势要踩的那一刻大喊:

         

         “撒哥,你可以踩在我的身上夸我的鞋真好看。”


         可见此人爱鞋如命。


         “你哪来的钱买限量款?”何猜想问道。他可没看出来小白有多富。


         撒德巴瞪了得瑟的小白一眼:“我可没见过他认识大勋之前也买得起这么多鞋。听说过娱乐圈新火起来的那个魏全能没有?他哥!”


         “!!!”何猜想瞪大了眼睛,“没看出来呀小伙子。”


         那一大堆限量款的鞋,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魏哥哥送给白敬亭的礼物喽。


         “撒哥,何老师,你们以后打算怎么样?”魏大勋跟着白敬亭的称呼叫他俩,“就一直在这住?何老师身体受的了吗?”


         何猜想不自然的笑笑:“我没事的。”


         撒德巴道:“初步有了个想法,我要跟猜想到国外去住。这样我们就也可以领证了。”


         “那很好啊,我哥前段时间去芬兰拍了个戏,那边景色很美的,适合你们俩这种高档次学者…”魏大勋说着,笑着看了眼白敬亭,“像他这种天天被骗保的,还是老老实实呆在这一亩三分地的好。”


         白敬亭涨红了脸,撒德巴笑了笑。


         三天之后,绝味男人小吃店开了张。何猜想指点着撒德巴手艺,撒德巴学的也非常快。他们改了名字,撒德巴看看自己的店名,对何猜想道:“猜想你说我取个什么名字好?撒绝?”


         何猜想忍不住打他一拳:“真是个取名废,还撒绝?”

   

         “盛世美颜难道不绝吗?”撒德巴低下头,刻意让嘴唇划过窝在沙发上的何猜想软乎乎的唇瓣。何猜想红了脸,同时感受到对方有某个地方抬了头。


         “你你你你,你叫撒男人算了!平时看你迟钝的样子,这个时候反应倒是挺快!”何猜想最近身体还不错,每天晚上跟撒德巴翻云覆雨的,对那个东西可是再熟悉不过了。


         “哈哈哈哈猜想你怎么这么可爱,好啦不逗你啦,咱俩折个中,就叫撒味怎么样。”


         “撒味,撒味,行吧,挺好听的。”何猜想缴械投降。


         何猜想心里那道坎也跟着两个人平静的生活而渐渐磨平了。他把头发染成了黑色,帮着撒味做一些店里的活计。撒德巴不喜欢让他当服务员。也许是他看过太多都市玛丽苏小说,总怕他的猜想当服务员受欺负。


         所以等到街上那个包租婆打算雇佣一个中介时,何猜想就跟撒德巴商量了,搬过去当了个房屋中介。


         他跟着撒味的名字,改了自己的名,叫何房。


         这条街上的人很快就接纳了这对小情侣。


          也许他们中有人知道曾经那桩连环杀人案,也许也有人认出来撒德巴是那个曾风流一时的数学天才,但他们佯装不知,久而久之,撒德巴何猜想已经无人再提起,就连他们自己,魏大勋白敬亭,也都习惯了撒味何房这两个称呼。


         这大概是他们所追求的最好的生活了。

评论(10)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